close

跟著OPEN小將去旅行吧!
01.JPG  

YA~第二次韓國自由行終於要實現了。原本可以買到更好的早去晚回長榮的機票,可是有些狀況,變成一樣早去晚回,不過是金浦進仁川出,價格也稍微高一點點,ANYWAY...早去晚回時間比較好掌握。

長榮航空代言人:金城武。 ((很有成熟魅力的人))
03.JPG  

搭9:25的長榮,一早就從家裡出發搭公車抵達松山機場,結果太早到,都還沒開始辦理手續,所以就在松山機場裡面吃早餐邊逛一逛。
很明亮的侯機休息地方。
02.JPG  

松山機場國內國際都有飛,進來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。如果面對松山機場,右半邊是國際線,左半邊是國內線。
04.JPG  

等到辦好手續,要出海關是在二樓,搭上手扶梯。
05.JPG  

一上來在右手邊,也是有侯機休息的空間很大一個,都是沙發座椅,看起來非常舒服
06.JPG  

左手邊就是要出境,到海關檢查的地方。
07.JPG  

過了海關檢查之後,後方就是一整排的登機門。松山機場也非常的小,沒什麼商店可以逛,有點小無聊。
08.JPG 09.JPG 10.JPG  

雖然也有飛大陸,不過我看到的都是飛日本的羽田居多,這樣對於臺灣人或是日本人而言,時間上節省了很多也很方便。
11.JPG  

也看到我即將搭乘的長榮航空,因為我是用自助報到的機台,結果出來的機票就會很像是收據紙材質的感覺,薄薄的一張。
12.JPG 13.JPG  

上飛機吃了普普通通的飛機餐,睡了一覺起來之後,抵達韓國金浦國際機場,韓國時間接近一點左右。
14.JPG 

15.jpg 16.jpg    

金浦機場跟松山機場一樣,規模比較小,下飛機之後就會看到歡迎來到韓國的大看板
17.JPG  

下飛機之後跟著人群走,就會抵達海關的地方,人比較沒那麼多,所以排隊我覺得沒有花很多時間。

過了海關之後,看著電子看板尋找行李轉盤的位置,規模小所以行李轉盤也不多,很快就拿到行李了。
18.JPG 19.JPG 20.JPG  

出關之後發現跟仁川機場真的差很多,大門很清楚的位置。
21.JPG  

因為我要搭機場鐵路是在B1的位置,就趕快尋找可以下樓梯的地方。
22.JPG  

先告知一下,從下到B1之後,一直跟著指標往「機場鐵路」走,真的是走了大概快十分鐘才好不容易到達進車站的地方,必須先要有心理準備。
23.JPG  

走著走著看到地上出現了這個標誌,再看一下是不是這一種閘門,那就沒有錯了,我記得走進閘門之後,還要下大概兩層的手扶梯,才會到要搭的月台。小心要看一下方向,往弘大入口站或首爾站的方向才對。
24.JPG 25.JPG  

一路抵達弘大入口站之後,還要轉2號線到新村,只有一站距離。我這次住的民宿是在距離新村8號出口不到十分鐘的路程的「ROOM IN KOREA」。

照片轉自ROOM IN KOREA官網http://www.roominkorea.com/
room.JPG  

服務人員說中文可以通,所以CHECK IN都沒有問題。雖然我到的時間才兩點,不過可以進到房間放行李。因為是單人房,所以空間很有限,至少行李箱可以攤開的

在民宿稍作休息一下之後,跟在韓國的朋友聯絡約在明洞見面,因為我也必須要去那裡換錢。

明洞的第一站是「樂天的青春廣場」裡面有要買的3CE,雖然小小一攤,可是卻擠滿了人潮,我都忘記要拍照了。
26.JPG  

在這個的一樓還有LINE的週邊商品販售,還有看到當時在台北看的熊大、兔兔跟饅頭人,都很可愛。
27.JPG 28.JPG  

29.JPG 30.JPG 31.JPG  
之後我們去吃了「神仙雪濃湯」,因為是跟朋友的關係可以很大方的走進店裡,桌上竟然是泡菜、醃蘿菠吃到飽,想要吃多少都可以,真的很令我驚訝。
33.JPG 34.JPG  

之前我在家裡附近的韓式料理中,吃到一道牛骨湯飯我覺得很好吃。所以這間的主角應該也是跟它差不多的味道。結果我覺得我家這邊的比較好吃,也許是調整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。
32.JPG  

之後我們就跟著小黎的書,一路走到搭南山纜車的地方,韓國的路果然都是上坡居多,所以走上去有點小累。

這是南山纜車站的外觀
35.JPG  

到了售票口之後,買了來回票。
36.JPG  

等了大概十來分鐘,才搭上纜車,很幸運的可以在第一排觀賞纜車望出去的風景。
37.JPG  

終於來到了著名的「首爾塔」不過天還是亮的,所以先拍白天的樣子,附近逛一逛。
38.JPG 39.JPG 40.JPG 41.JPG  

還有著名的愛情鎖,一整排都是鎖頭,整整滿滿的,連在旁邊的路燈都被占領了,可見愛情的力量多偉大(?)。

中間有類似餐廳販賣食物的地方,不過我竟然忘記拍下來了,而且韓國的情侶完全都很放閃,不會顧慮到其他人的眼光,完全沉浸在兩人的世界。


42.JPG 43.JPG  
44.JPG 45.JPG  

還有RUNNING MAN有來過的八角亭。
46.JPG  

逛到天黑,夜晚的首爾也都亮了起來,就可以來看漂亮的夜景。從不一樣的角度,有不一樣的風景。
49.JPG 50.JPG 51.JPG 52.JPG  

還有夜晚的首爾塔也加上顏色照明。
47.JPG 48.JPG    

還給自己買了一個紀念品,證明自己有來過首爾塔。
53.JPG  

最後要下山的時候人就有點多,等了一下才搭上纜車下山。回到明洞吃了紫菜包飯當宵夜還吃不完,最後打包帶回民宿,配上韓國基本款飲料「香蕉牛奶」,吃完梳洗之後就趕緊休息了。
55.JPG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