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好天氣趕緊出去走一走,就去還沒去過的信義線「象山站」吧。

01.jpg  
延著出口指標,跟著人潮走就不會錯了。下午三點多才出門的,去到了目的也差不多可以拍到日落。不過要看到美景之前,記得要有心理準備爬「山」。

21.jpg  

基本上都是樓梯的石階,所以走的真的很累。我記得之前去看油桐花,一下是平地、一下是樓梯,走的還不會那麼喘。可是象山我真的有嚇到,所以要去的朋友請記得準備好穿的鞋子。因為我看到有些漂亮的女孩兒,穿著靴子或平底鞋都想為她們感到腳不舒服了。

歷經辛苦的爬山之後終於看到日落,假日的象山很多人,不論是攝影玩家還是情侶、朋友,也有很多的國外朋友。可見台北101真的是一個地標,願意讓他們爬上來看。

02.jpg

03.jpg  

迎接完日落之後,當然還不能離開,要繼續等待。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不是一張、兩張就可以,有時候拍了十多張照片,可以用的只有一張而已。

04.jpg

07.jpg  
繼續等待夜晚的到來,慢慢的一盞一盞燈光漸漸亮起,台北101的燈也亮起後,黑黑的夜晚點綴出台北的夜空。

05.jpg  06.jpg  

晚上的象山也有點冷,記得也要多帶一件外套,爬上去會流汗沒錯,但待久了會冷。
人潮也比較少,終於卡到第一排的位置,在一堆單眼相機中的小類單還真小台,這樣比較好攜帶啊~還是可以拍出我想要的照片的。

08.jpg 0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  

下山也有點辛苦,雖然是下樓梯比上樓梯輕鬆很多,不過別人都說下樓梯對膝蓋比較不好,而且夜晚了,路比較看不清,真的要比較小心一點。

14.jpg

15.jpg

16.jpg  

照著原路一樣去象山捷運站,我白天剛到象山站的時候有點嚇到,因為它的手扶梯不一樣,中間有一段是「平的」。並不像一般的一直線,特別還給他拍了下來。

17.jpg 18.jpg 19.jpg 20.jpg  

23.jpg  


最後用一張黑白的象山景做結束,這是用相機的黑白模式拍的,我覺得還挺不錯的。

22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